我:三个月过去了
小悠:这周很忙,後天要考生化
我:我也是阿,还要忙着看同婚法案过了没
小悠:已读
他忙着念书吧?所以没回我,我也先把生化的胺基酸Ga0定以後再跟他好好的聊聊吧。就这样一个礼拜又过去了,小悠仍然没有回覆。我就像抓到了一线希望,想要跟小悠赶快和好,再也经不起任何的等待。就像发了疯似的,三不五时就一直把手机拿出来,查看小悠回复没,或小悠有没有在线上。
我:我很好奇什麽时後我们才能像以前一样,打招呼聊天之类的。因为我们现在跟陌生人没两样,你的想法是什麽呢?我是觉得我们既然都同星座就别为难自己人了吧?
小悠:已读
我:不要已读不回阿
小悠:已读
我:也不要不读不回阿
小悠:已读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