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的当下,才想起来我跟小悠的生日只差一天,之前我也给过小悠我的手机号码。可是我却开心不起来,我没办法谅解为甚麽他要这样直接封锁我,不把事情讲开解决掉,赌气下,我也就没有回覆他了。
断了小悠的讯息後,我还记得第一次遇见他是在学校教室的後走廊,我看见他时,整个人却僵y住了,想要对他微笑,嘴角却不听使唤;想要对他挥手,手却举不起来,我没有勇气......我们就这样,像个陌生人,擦肩而过,他连看我一眼都没有,我就像个透明人似的。
好几次,都是这样,两个月下来,我真的受不了了,我不喜欢我们这样的互动模式,最後下定决心,传了封简讯给小悠。
我:最近好吗?19:01
小悠:听说你去面试亲善大使19:02
小悠:大二好忙19:04
满惊讶他这麽快就回覆我了
我:你什麽时後才要把我的Line解封呢?19:09
我:还是没办法吗?...19:31
小悠:我fb解封了22:16
我重新加回小悠的FB,拾回一个与他的联系,有很多问题想问他,也很想跟他坐下来好好的聊一聊。不知道他在新的系,过的好不好。我以为我们的关系可以慢慢的恢复,但在Messenger上却渐渐的感受到他的冷漠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