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时,摆在Huanfeng面前得只有两条路。
一,强行吃线,二,后面罚站。
而众所周知,AD一个人是没有资格吃兵线的,看不见打野,对面很可能绕后越他,且就算打野不来,即将到6的韦鲁斯布隆也有能力双人强控越塔。
所以思索再三,Huanfeng选择罚站。
看他做出这个选择,Ning也收了越塔的心思,与左尹一起开始打小龙。
见此,SN想转换战场是来不及的,因为他们已经开先锋,上单打野动不了,且再等洛赶回下路,掌握了线权的维鲁斯和布隆也就六级了。
这道理就跟《三体》中星际远征碰上科技爆炸是一个道理。
我韦鲁斯布隆双6,你要跟我打团吗?
最终,洛虽然回援,但还是被维鲁斯拿下了一层塔皮,且将下一层塔皮磨到了丝血,Ning拿掉一条元素龙后过来帮忙推线,让下路再收一层塔皮。
到此为止,SN恍然大悟。
先锋这东西撞出去稳定收入两层塔皮,多一点三层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