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这麽凶啊……你果真变了好多,若是国小的你,才不会发这种脾气呢。」
国小的我、国小的我……也不知道我是因为谁而改变了这麽多……
国小一毕业,我反覆的想了想,虽然班上的nV生都有被他欺负过,但是为什麽他欺负我的次数是别人的好几百倍?是因为我懦弱都不反抗吗?是因为我只会哭都不会到处抱怨吗?
我认为,我该改掉这个懦弱的个X,我不能再任别人为所yu为了……
「你到底想怎样啦?」
「我刚说了啊,我只是想跟你叙叙旧。」
我敢说这家伙的脸皮一定是别人的好几倍厚,到现在依然嘻笑的样子,让我真想往他脸上狠狠的揍一拳。
「你到底要我说几次?我不想跟你叙旧。」我深呼x1,努力的控制自己不要爆发的情绪,虽然之前就有发过誓,若再见到他一面,一定要好好的回敬他以前国小对我所做的事情,但是我事後又想了想,何须回敬给他呢?我要他带着这份内疚,让他一见到我就会有自责的念头产生,但是……似乎一点效果也没有。
对他而言,欺负我似乎是天经地义的事情。
见鬼!
「那你为什麽不想跟我叙旧?老同学好不容易又见面了……」
「第一,」我深呼x1,缓缓的说道:「我一点也没有把你当成同学在看待,我把你当成我的仇人。第二,你认为谁会想跟一位常常欺负自己的人叙旧?你认为我脑子坏了吗?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