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睡不着。”
“睡不着?”
卫幼南忸怩了一会儿,说:“嗯,睡不着。”
李怀北好笑地走进房间,将桌上的烛台点亮,灭了手里的挑灯,问:“为什么睡不着?”
卫幼南r0u了r0u眼睛,说:“我有点……有点怕黑。”
“怕黑?”
李怀北突然想起来他第一次见到卫幼南的时候也是在晚上,这小人吓得一脸惨白,似乎马上就会晕过去。那时他以为是在怕他,原来是怕黑。
李怀北轻笑,将身上的外衣脱下,问:“那你原来晚上是怎么睡的?”
卫幼南答道:“我睡里屋,N娘睡外屋,她,她半夜会打呼噜。”
“哈……”李怀北不由笑了起来,问:“那我晚上睡觉打呼噜吗?”
卫幼南微愣,开始认真的回忆起来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