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人生无意义,不如去做殭屍吧?03 (4 / 5)

作者:无鬼 最后更新:2025/5/8 22:53:35
        蓝心讪笑着说「看看?我看不像阿?你是想自杀吧?对吧?我观察的没错吧?这3年来我观察你很久,但你知道为什麽全班没人想跟你讲话吗?因为你不跟人讲话,那我们为什麽要跟你讲话?你以为你很特殊吗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好了啦?不要乱讲啦!李圣文同学,虽然这3年来我们都没跟你讲到话,因为你每天脸都很臭,我们也不敢跟你讲话,但我还是希望你可以有自信一点,不要因为功课烂就看不起你自己。如果需要帮忙,可以找我没关系」陶樱语重心长跟我说大道理,然後一副很担心我的样子

        我好想马上逃离现场,因为人生第一次有人主动跟我讲一堆话,全身抖的很紧张

        蓝心又继续讲:「你知道你这种人的优势是什麽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是什麽?」她们讲这麽多,我只回这句,因为我很想知道

        「就是你这种人如果Si了也不会有什麽遗憾,因为你根本什麽都没做也什麽都没有,对世间也毫无兴趣。不像我们,如果我们现在Si了,一定会觉得可惜,好不容易拼到这一切,而且还有很多目标没完成,但你不一样,你人生从来没拼过什麽,也没有任何目标,甚至对人生的兴趣通通都没有,你根本对人生都没兴趣你怎麽会有遗憾呢?这样有没有安慰到你,哈哈哈哈。而且你长得又超丑的,肚子超大、头发也不剪也不洗、脸又油、那张满脸痘痘的脸超呆的。就算你想努力个什麽也很难啦」蓝心头头是道的讲,讲着讲着自己就大笑起来了

        听着听着,我好像恍然大悟了,原来这就是我的存在意义

        「好了啦~~你可以不要再讲了吗?」陶樱似乎是想缓和蓝心的舌剑唇枪,所以态度非常的像开玩笑

        「对阿~~可是这人最厉害的却是什麽你知道吗?就是仇富,生在有钱人家里却讨厌钱。你看这人奇不奇怪?」蓝心继续讲

        「很正常啊~~钱对他来说得来容易,人家要的是友谊吧?对吧?李同学,你也多讲几句话回呛一下蓝心啊?不要只是呆呆着微笑着站着」陶樱看似一直在帮我说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