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人生无意义,不如去做殭屍吧?02 (4 / 5)

作者:无鬼 最后更新:2025/5/8 22:53:35
        「唉!」班导叹一口气,继续说:「李同学,我知道你家很有钱,但你难不成要一辈子靠爸妈吗?问这什麽问题?你就是懒惰吗?不努力就不努力还问这什麽问题哩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你的意思是说,我们一定都会活到明天罗?你敢保证?」我瞪大眼

        班导叹一声很大口的气,开始很不耐烦说:「唉!不知道耶,我只知道,如果每个人都像你这样什麽都不做,那社会一定倒退,」

        「老师,其实....我一直都很清楚自己知道要做什麽耶.....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你想做什麽?我还真想听听你的目标」老师眼神非常凌厉,凌厉到像在指责我一样

        「就......有点像是一种......好像全人类都一定得做的那种目标,而不是自己觉得的那种目标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什麽东西啦?可以讲具T一点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就........可恶,我不知道该怎麽讲,但又觉得,好像我一定得去做,而且充满了活力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大家都一定得做?不就是赚钱吗?还要想什麽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不,不是,而且我还希望,大家不要在赚钱了,那很可悲,那种Si了就没用了阿,我就在想,有什麽事情是......做了...我明天Si了也无所畏.......应该是说....不会因为Si了而乌有的那种全人类都应该一定得做的那种事,然後无关宗教。对....就是像这样的事,我觉得我一直都有这目标,但可惜这社会没有这种事情给我做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