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人生无意义,不如去做殭屍吧?02 (2 / 5)

作者:无鬼 最后更新:2025/5/8 22:53:35
        「你一整个学期,从7:40压线迟到,再到7:45,再到8:00,现在又破纪录到8:10分,你怎麽越来越晚啦?你是不想上课是吧?」警卫一副很担心的样子看着我

        「你是不是想要说?我不可以这样?」我很凶,语气低沉跟他讲

        「你不要以後老了像我这样,赚没多少钱,你就算现在能任X,以後出社会你能任X吗?如果你爸妈没教好你,以後就社会来教你了」阿伯手指着我说话

        「g!去Si吧!吵Si了」超怒回

        警卫阿伯摇着头,就回去那小小的警卫室坐下继续看手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超怒,我都很不爽,又跟我讲这恶语,是怎麽?这世界每个人看到我,都一定要讲这种东西吗?他们是有病吗?

        我飞奔赶快跑向教室,偏偏教室又在5楼,又要爬好几层楼梯。过程中经过的每一间教室,每个学生都在低头写考卷,就像机器一样,走廊上没有半个学生,除了我之外,好像我就是异类一样,只有我敢在学测的前6天,还敢这样迟到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走到了自己教室「九年二班」,偏偏这地方在走廊最深处。教室的冷气开很大,班导正拿着白sE粉笔写着方程式,已经写了一大堆了,已经讲一段时间的样子,明明还在早自习,就要上那麽y的数学题目,班导解题的口语很严厉,让我不敢进去,应该是说,我觉得我没资格进去。好吧!反正再5分锺就打钟了,乾脆等到下课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坐在地上,傻傻看着天空,没多久就打钟了,教室的人纷纷走出来

        「喝喝,废废,这麽晚来阿?也是,反正现在你努力也没用了,不如尽力摆烂」严洛一如往常指责我,带着黑框眼镜,直直浏海全盖住额头,那微胖身驱看了就讨厌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