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第173章 再次种钱做包租公 (3 / 8)

作者:我说那个谁 最后更新:2024/11/29 20:05:05
        城中村大多数是这种情况:先签定一个合作协议,投资方出资建房,宅基地主人出面办理一切手续。建起来的房间,双方各多少间、哪些房间。然后!统一管理租房收房租。

        租房客愿意租哪个房间就哪个房间,谁的房间谁得钱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样!不会因为低价租房而内斗,形成恶意竞争。

        要是这些的话?双方就会闹矛盾。往往最后地结果就是:投资方被赶跑。

        或者!统一租房收房租,然后!按照比例分钱。开始一至多少年,投资人得百分之九十或者八十或者多少房租。以后!房东家得的钱就多一些。

        总之一条!投资方要先“回本”。

        投资成本收回来后,再按照双方协议来分房租。

        另外!还有其他各种版本协议。

        比如说!房东出面办理一切手续,房子产权是房东的。投资方出资建房,收房租。然后!投资方每年给房东多少钱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管你建出租房赚钱还是赔钱,我是房东我应得多少钱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