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中村大多数是这种情况:先签定一个合作协议,投资方出资建房,宅基地主人出面办理一切手续。建起来的房间,双方各多少间、哪些房间。然后!统一管理租房收房租。
租房客愿意租哪个房间就哪个房间,谁的房间谁得钱。
这样!不会因为低价租房而内斗,形成恶意竞争。
要是这些的话?双方就会闹矛盾。往往最后地结果就是:投资方被赶跑。
或者!统一租房收房租,然后!按照比例分钱。开始一至多少年,投资人得百分之九十或者八十或者多少房租。以后!房东家得的钱就多一些。
总之一条!投资方要先“回本”。
投资成本收回来后,再按照双方协议来分房租。
另外!还有其他各种版本协议。
比如说!房东出面办理一切手续,房子产权是房东的。投资方出资建房,收房租。然后!投资方每年给房东多少钱。
不管你建出租房赚钱还是赔钱,我是房东我应得多少钱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