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第一话宿舍 (3 / 7)

作者:挖土工人 最后更新:2024/4/28 15:45:50
        阿吴:「安静个P啊,没一个同学不想狗g这卑劣的教授--」

        小成:「对啊,连还未入学的学弟都听不知道几百遍,小声个鬼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小齐:「但教授Ga0不好已经搬到楼下房间了!」

        阿吴:「这你就放心,宿舍的隔音都超好的,放P只有P味会传出。」四个人又笑着。林伟照旧跟着哼笑两声,但大家兴致大开,也没注意到这房间主人若有所思的模样。「放心啦,教授这阵子不会在,他正用政府发的『JiNg进教师费』去办个"郊游兼读书会"来混,在其脸书上大声嚷嚷"以前在公立学校都这样做,没在客气的"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小b:「这也太扯了,不是已经有帮他们教授群新盖了一栋休息室,福利真的好过公家单位,用的又是政府补助私立学校的钱,现在又占了一间宿舍房间,简直浪费纳税人的钱!且牺牲学生住的位置!」

        小齐知道教授不在楼下房间後,大声叫道:「你讲得真好,太恶心、太写实了!都已经有薪水,还把这里当套房住!」

        小成:「没办法啊,你们要知道行情,就算现在是"22K阿信时代",教授还是认为没赚到20万算穷,所以学校应该要给他们这样的福利弥补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活生生的贫富差距啊!教授愈富有、大学生愈穷!」

        连阿吴也受不了的说:「我们是私立学校,没有月退俸没错,但教授却是公立学校退休後转到私立学校,美其名教书、贡献视野,实则除了月退俸之外还可多领一份私立学校发的薪水。为了这现象政治人物已经吵很久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小b:「对啊,就是这样我才Ga0不懂,他还贪什麽?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